Sunday, October 5, 2008

最近发现身边的朋友亲人都有困扰, 很想帮忙可是自己也顾不好自己....
所以到头来什么也做不到100分,没办法帮忙也没有好好的坐下来听听他们的内心....反而约他们出来都是陪我吃晚餐,在此说声对不起..

工作变得忙了,时间也变得更受限制...最心疼的是妈妈耳朵很利竟然听出我很晚了还在公司而不想烦我,想起她那句:“那你好好昨晚你的东西早点回家,不要累坏自己”我的心都很酸.
多想听听她的唠叨,她的开心,和她的不愉快. 今天骗了她我很得空,就帮她买了洗衣液. 不然她又要搭巴士去买这些重重的东西了.

因为我忙碌了,失去身边很多的声音. 找一天,要好好的跟你们聊聊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