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4, 2009

今天的不愉快,伤她很深... T__T

上星期五开是就不舒服了,还担心会不会得H1N1幸好有她的陪伴......
躺在床上看着她无微不至的照顾自己,心里的甜酸苦辣早已混合得分不清了...
舔是她给于的爱,真的很甜!
酸是看到她守着病了的我,鼻酸得想哭!
苦是她要忙功课又要担心我,我睡前看着她埋头苦干的赶功课!
辣是她不怕病毒,还粘着我一起睡...
这几天来,我知道她过得压力的.只是她一直很努力的掩饰着,她担心功课不好,担心朋友的疏远;加上我可能有一天到外地工作不能陪她等等的...我都知道!!
我很想瞬间病好,好好的守护着她

今天发生的不愉快,是我粗心犯的错...

对不起,宝贝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嘿嘿~知道我的重要了吧?嘻嘻~